阿酥酥

瓶邪💖💖💖💖💖💖💖💖💖忘羡💖💖💖💖💖💖💖💖💖

【瓶邪】关于见鬼这件事

ooc致歉!慎入哦!!

短篇,无逻辑!!

一篇关于吴邪总被一个姓张的男人这样那样。



👇👇

01

吴邪顶着两双熊猫眼坐在自己店里头,外面风和日丽,他却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

发生了什么事,只有他自己清楚。

他这三天两头总被一个诡异的梦所折磨,梦里总会有个男人,对他动手动脚,很不安分。

他已经被这件糟心事,连着三天睡不好觉,估计是真他娘见鬼了。

“老板,你这是怎么了?”王盟看着他家老板这样子也有点吓到。

“什么怎么了”

“老板,你脸色不太好啊,你这样子像是...有点虚呀”

吴邪一听也有些吓一跳。

“虚?王盟,把镜子拿来我看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那充满胶原蛋白的两颊已经有些凹陷,嘴唇也有些干涩,气色都变差了,再这样下去他估计要升天。

“老板,我知道你现在气血旺盛,但咱们也不能...不能这么玩呀,还是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呀”王盟在一旁开口道。

玩?他玩什么?被玩的是你老板我,他现在都搞不清,到底什么情况。

这一天天的都是什么事啊。

难不成有人看上他了?

好歹他也是有着小郎君称号的。

他也不是不谙世事的小伙子,他知道这世面上有一种叫做迷情香的东西,听闻此香会让人产生一种似梦非梦,似幻非幻的幻境,分不清是幻境还是现实。

他想是不是真有人利用这迷情香欲图不轨。吴邪能感觉的出对方是个男人,每次在他快看清对方容貌时,他就会不受控制的进入更深沉的睡眠。

等他再次醒来,周围的一切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这一切只是他做的一个梦,但一切都是那么真实。

他也试过睡觉时把剪刀、大米放在床头,听老人说这样可以对付恶梦,驱鬼。

然而,对那只色鬼没什么卵用。

想起这事,他就来气。

“王盟,闲着没事干了是吧,话这么多,几天没搞卫生,你看看这屋顶都快成蜘蛛屋了,在这样下去,你我都得给蜘蛛精腾地方,赶紧打扫打扫,再给你老板我沏杯茶”

“啊,老板......好叭,这就去给你倒茶去”

王盟本来还想说什么,被吴邪看了一眼,还是老老实实的倒茶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打发王盟走后,四周好像有点冷意,吴邪突然想到什么,吓的心里一颤,头皮发麻。

看着熟悉的号码,吴邪没犹豫的拨了过去。

没过几秒,对面就传来一声浑厚有力熟悉的嗓门。

“喂天真,什么风把你吹来了,是有什么好事要通知你胖爷我”

胖子是他大学时认识的,是他过命的好兄弟,名叫王月半,经常是朋友有难两肋插刀的狠角色。

他想了一圈,现在最能帮他的只有胖子了,也只有胖子了。

“胖子,我有件大事要和你说,哎呀,我还是当面和你说吧,这件事说来话长,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只有一句话,我不知道你信不信,我估计你也不会信,我觉得我这几天总被一个东西缠着,估计还不是人,他现在可能就在我旁边”

吴邪说完还往四周看了看,怕那东西一不高兴,杀人灭口。

“啊什么,天真,你看你说的啥,不是胖爷我说你,不能喝就不要喝,少喝点,你看你看,开始说胡话了吧,编故事吓你胖爷我呢,我跟你说,胖爷从小吓到大,已经练过八个胆子”

“不是,胖子,我说真的,赶紧过来,到时候我在跟你解释,在晚点估计就见不到你兄弟我了”

挂完电话,吴邪的嘴唇有些发白。


02

他突然想起,他读大学那会儿,见过一个自称黑瞎子的算命先生,神叨叨的说他25岁那年会有一场大劫。

一见面,就对着吴邪说道:

“这个劫对你来说也许是件好事,也许是件坏事哦”。

这个黑瞎子他也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给他的印象很深,脸上总是笑的神经兮兮,不管白天黑夜,总戴着一副黑眼镜,不是有真本事就是装神弄鬼,你说现在这年代还有谁信算命的。

偶而也会有路过的,年纪不大的小情侣或者是一些年纪大的老人,被他这三言两语给吸引,有人喜有人愁,还有些被这黑瞎子说的闹情绪,直接撕脸,各走各路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灵,他想,估计鬼话连篇,只能骗骗这些老人家。

但那会儿,经常和吴邪一起的胖子不知道是不是也被这黑瞎子的三言两语给蛊惑了,经常对着他说这黑瞎子是真有点本事的,算的准,叫他也试一试,当时他一度不是很理解。

“小天真,你说你咋还不信胖爷我呢,胖爷我还能骗了你”

后来胖子和这黑瞎子越谈越欢,越说越神,还跟黑瞎子要了号码,也不知道黑瞎子是不是被胖子烦的,给了个假号。

当时也一起给了我,记得黑瞎子走之前,好像说了一句:

“吴邪,我们会在见的,别太想我哟”

脸上还是挂着一脸神经兮兮的贱笑。

从那以后黑瞎子就不见了,估计是杭州待不下去,换别的地方算命去了。

这几年,他早就把这事给忘了,没放在心上,他也换过几部手机,当初黑瞎子给的号码早就不见了。

现在不知道上哪去找他?

他也是不得有些相信,黑瞎子说的可能是真的,真他娘邪门。

而且,刚巧不巧的是,他今年过完25岁生日,不久。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