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酥酥

瓶邪💖💖💖💖💖💖💖💖💖忘羡💖💖💖💖💖💖💖💖💖

【瓶邪】我是你的专属医生(上)

ˇooc,慎入

ˇR18



“请0370号到三号诊室”

“请0370号到三号诊室”


吴邪看了看电脑上唯一的病人,左手撑着下巴,眼睛上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嘴角却勾起一副痞里痞气的笑,右手握着鼠标点了点电脑上的名字。


“张 起 灵”吴邪念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嘴角的笑容更大了起来。


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吴邪眼睛瞟向门外,他很想知道张起灵如果看到是他会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他很期待。


“进来”


听到这声音的时候张起灵顿了顿,手指无意识的握紧门把,他在犹豫,也只犹豫了一会儿,手上一个使劲推门而进,他一瞬间就后悔了,看到人的那一刻后悔了,但他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小哥,好久不见”吴邪看着张起灵瞬间僵住的脸,笑了笑,对张起灵伸出了手,和张起灵握在了一起,两人沉默的对视了几秒。


他看着眼前的张起灵,往日的记忆浮上眼前,张起灵是他大学时代的学长,比他大两届,还是学生会长,更是他们学校远近闻名的校草,他记得大一刚报道时,他就被张起灵的这这张脸给迷住了,还加入了他的部门,在相处的过程中,他发现张起灵很闷,还发现了张起灵这个人内里单纯的很,不似表面上看的冷,到现在他一点都没变,还是一副冷漠的模样。

他看了看张起灵的检查表,有些不可思议。

“到那边去,然后把裤子脱了,我给你检查检查”他可是很正经的检查,可不是有私心。


“……”




完整版可以去论坛上看:阿酥酥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