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酥酥

瓶邪💖💖💖💖💖💖💖💖💖忘羡💖💖💖💖💖💖💖💖💖

【瓶邪】土匪 01

ˇ这是关于一个“姑娘”被一个姓吴的小土匪捡上山险当压寨夫人的故事。

ˇ人物性格ooc,短篇。

ˇ文笔菜,无逻辑,慎入哦。

ˇ少将军瓶and土匪头子邪




大老远处的,就听到王盟的大嗓门从门外边传来,风风红红的扑到他面前,一脸兴奋的看着他。

“老大,老大,你知道我刚刚在路上看见了什么吗?”

"看见了什么,难不成碰见天仙下凡了”

王盟神神秘秘的看了他一眼,说道“老大,是不是天仙,我是不知道,但人那脸长的就很天仙啊,老大”

“王盟,你是不是傻"

他看着王盟一脸傻样,他都不忍心说严重的话,他怕把这孩子骂的更傻了。

"怎么个天仙啊,怎么我都没遇见过啊,都让你给遇见了"

王盟开始一脸认真的说起了,怎么看见天仙的经过,跌宕起伏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你说,你是在路上看到的,还受了伤”

"对啊,他身上有很重的伤,我看到他的时候,他都已经人事不省了,我以为人都死了,看了看,人还有气,我就想啊,我们要是把他给救活了,他不就欠了我们一个人情吗,然后,老大,你就叫他以身相许,一举两得啊,你说是不是"

"王盟,你在说什么,你老大我是这种人吗?”

没想到,他在小盟子眼里,是这样一个人,他是个见死不救的人吗?他虽然是个土匪,但他是个好土匪,一不抢劫二不杀人放火的。

“没有没有,老大在我眼里就是有着菩萨心肠的好人啊,但是我这都是为了你啊,你都快十八岁了,这个年龄的人都已经可以娶好几个压寨夫人了”

看着王盟一脸委屈又透着股邀功的样子,他认真想了想,突然觉得王盟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啊,按这么说的话,我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啊,他肯定会老老实实的听我的话,突然想起,人姑娘不是还受了很重的伤吗?

“等等,王盟,你说他受了很重的伤,怎么没看见人呢”

他看了看王盟后面,什么都没有,急道,这会儿,可能要被王盟给拖死了。

“这不等你的命令吗,老大”

“快快,人都快没了,你你……抬进来”

他不知道要说王盟什么了,赶紧叫王盟去抬进来。他往外头看去,只看到人一个细皮嫩肉的姑娘,就这么被两个大汉这么拖了进来,我一惊,这途中不会被王盟这粗心大意的人给折磨死了吧,也不知道怜香惜玉一点,在他身边待了这么久,怎么他的好,一点都没有学到呢?孺子不可教也。

他上前仔细打量起这个姑娘,长的是真的好看,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更显的皮肤白皙,吹弹可破,眉眼倒不像一般的姑娘,那般秀气,反而透着一股英气,高挺的鼻梁,削薄轻抿的嘴唇。

王盟果然没有骗他啊,这一身素衣穿在他身上,都显得气质非凡,看起来倒不像一般的普通女子般柔柔弱弱,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他甚是欢喜,第一眼就很喜欢。

“老大,老大……”

这一声声叫唤,使他回过神来,他老脸一红,这才想起正事来,胖子呢?

“快快,叫胖子出来,看看,人是不是还活着”

他急道,这又一折腾,人姑娘可能半条命都去了,奄奄一息的被架在手上,他这才发现人姑娘身上还血迹斑斑的,他怎么这般粗心。

“不不,还是先抬去我屋,叫胖子上我屋去"

这急急忙忙的,可一点都不像他平时的样子。

抬到他屋里的时候,他还有点犹豫了,也就是犹豫了一会儿,那姑娘就被王盟抬上了他的床。

外面一阵阵沉重的脚步声传来,看着胖子急冲冲着赶了过来,看了他一眼道。

“天真,咋回事啊,哪受伤了,看你这好生生的,叫我过来干嘛啊”

“不是我,是他”

胖子一看,“哎呀,出息了啊,天真,还是个姑娘,哪来的姑娘,不会是我们小天真劫上来当压寨夫人的吧"

“什么劫上来的,捡的,你赶紧去看看,人要是死了怎么办”

胖子听言,走到他的床边看了起来,他是相信胖子的医术,可以说,胖子是他见过最好的郎中,他也就见过这一个。

他从小到大的病都是胖子给医治的,在他小的时候胖子就已经在这里了。

“怎么样啊,是不是…”

"就是失血过多,外加几处刀伤,其他的我还没仔细瞧瞧呢,天真,你急什么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媳妇呢”

可不是吗?救活了就要当我的压寨夫人,他还没来的急说什么。

他就看着胖子的手往他未来的压寨夫人身上伸了过去,而且还是不可言说的部位,他还没来得及出声阻止,胖子的手已经按在了他未来压寨夫人身上了。

“胖子……”

只看到胖子慢慢的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给了他一个难以言说的表情。

评论(2)

热度(21)